close


哈哈~今天去咱們老大"卓文萱"的簽唱會

去了兩場,一場是板橋五大唱片、一場是樹林家樂福

老大人超好的啦 ~~~

她不但簽專輯、海報,還有之前出的書

而且都幫我們每個人屬名

哈哈~~竟然叫我名字耶^^



第一場的海報↓



我給老大卡片↓(做得有點醜= =)



那時老大看到卡片超驚訝的~~

不過她的表情很開心

還跟我說謝謝ˇˇ

握手的時候超熱情,握得超久的啦!!

最後老大很大聲的跟我說掰掰~~

簽完名以後給我們一點時間拍照↓(咱們老大漂亮吧^^)



之後就趕快坐車到樹林家樂福那一場

結果我發現F.I.R今天也有去樹林家樂福辦簽唱會

呵呵..我去的時候跟好他們要走了

只跟的飛說:「掰掰囉~~」

保姆車就從我眼前開走>"<



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

老大你終於又出現囉~~~~

這次唱了3首歌(幸福氧氣、手心、小脾氣)

Wow~~整個就超好聽ˇˇ

終於等到上台簽名

老大幫我簽完專輯的時候

突然抬頭一直看我,還一直用手比我

老大就跟我說:「原來是你呀!難怪我覺得名字怎麼那麼熟」

我就說:「哈哈~~你看卡片了呀?!」

老大說:「有呀!卡片我已經看了喔!謝謝你耶ˇˇ

對了,你家住哪呢?住這裡附近嗎?」

我說:「嗯嗯,我家住這附近^^」

老大說:「哇!~那你還特地跑到板橋去呀!辛苦你了耶~」

我說:「不會辛苦啦~」

之後就和老大握手互說掰掰

這是第二場老大簽的海報↓



今天超開心的耶~~

跟老大說了那麼多話

要多多支持我家老大"卓文萱"喲!

"幸福氧氣"10/26已經發行

老大~別說我對你不好嘿!

我有幫你宣傳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