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拿完成績單之後...

就和阿梅、BB做公車到新莊鴻金寶

結果沒什麼人

就先去填飽肚子

然後去找鯰魚

謝謝鯰魚的肉乾(好險我咬得動)

很好吃耶~~~


之後就一直站在現場等飛飛

等超久了兩個小時

腳都痠死了,而且秩序超亂

工作人員不一開始圍線

到要開始的時候才要圍

害我們的好位子都沒了

也被擠得要死

簡直快瘋啦~~那時真想罵人

還好有看到飛飛ˇˇ

今天大東先自己來

聽說好像他剛從高雄拍戲趕回來

晚上又要去高雄( 真是辛苦 )

等了十幾分鐘另外3個才來

飛飛們越來越帥囉!!

不過今天亞綸看起來心情不太好

因為都是臭臉(很少笑)


後來真的太擠

就和BB到位面坐著

BB竟然就先走(早知道要挽留你)

呵呵..後來我腳酸就找位子坐

拍照片這種事就交給阿梅啦!!

誰叫我相機當機又沒電

真懷疑我相機是不是跟飛飛對沖

每次拍飛飛不是拍不好就是當機

氣死我了


但值得開心的是....

我還是有跟飛飛握到手

我做的地方剛好是他們要離開的地方


亞綸竟然還對我揮手耶~~

有點嚇到我了

還跟我握手

結果就被工作人員推開


到了大東握手時

大東還一直盯著我的制服看(有點丟臉)


至於吳尊今天手有點冰耶~~

都沒有多穿點


哈哈!!到了亦儒就好笑了

本來只是想握手而已

沒想到變成五指交扣

超High的啦!!

好險那時候工作人員都沒看到

不然我又要被推開


雖然被擠得很累

還是很開心、很值得

禮拜日快點來吧!!!

P.s謝謝ㄚ梅辛苦拍得照片
帶你去果然是對滴ˇ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