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跑去看快樂二世代

因為常常去他們留言板跟他們聊天

自然而然就認識他們

而且還答應他們今天一定要去

總不能食言吧!!


但太早去了,在西們町晃了好久(晃到腳都起水泡)

去了誠品買了"戀空"這本書

我很想看電影的(聽說很感人~~~)

但沒摳摳了啦!!!!月底還要去看山下的電影


等了好久活動終於開始........

16個人通通到齊喔!!而且他們人都好好玩

表演了好多東西,又跟歌迷玩遊戲

哈哈~~玩遊戲的時候我在台下幫沒有玩的人拍照






而且台上很High就算了

就連台下也很High



今天現場買專輯的可以跟其中一位拍利可拍

但我每一位都想拍(好難選擇)

後來工作人員問我要跟誰拍

想說平常在留言板跟康康比較有話聊

就選擇跟康康拍~~

之後我跟康康說我的名字時

康康的表情好驚訝又很開心

本來我忘了叫她簽署名

結果康康自己幫我簽了上去

握手時,康康問我:「手怎麼這麼冰??」

又跟我說:「天氣變冷了,要多穿一點!!!」

康康&豆腐的簽名↓


跟順安握手的時候真好玩

因為我手上東西很多

結果看順安伸出另一隻手,害我要換手

他又看我東西多,他也跟著換手

哈哈~~就這樣手換來換去好幾次

順安的表情超好笑的啦!!!


換文婷簽名

我也跟文婷說我名字

文婷的表情跟康康一樣驚訝又開心(因為也有答應他要去)

嗯嗯,感冒好多了就好

文婷一直跟我說謝謝

害我超不好意思的

文婷也主動幫我簽署名↓


旁邊的亦達之後問我名字(要幫我簽署名)

呵呵..文婷就跟他說我的名字

但易達還是不知道怎麼寫>"<

我就翻前面給他看

仁浩也有幫我簽署名↓


之後是妤芳

哈哈~照往常先跟她說我名字

妤芳就說:「原來是你呀!!考試準備的怎麼樣呢??」

我心想.....考試準備的怎麼樣呢??

後來妤芳又問我:「準備OK了嗎??」

我很虛心的回答:「嗯嗯,OK!!OK !!」

妤芳就跟說我:「要好好唸書喔 ^^」(這我盡量囉!!)


我跟妤芳聊得太開心了

結果忘了把我的歌詞本和海報顧好

前面的人好像拿到我的歌詞本

心裡又想....完蛋了

工作人員也幫我找了一下

好險那位善心人士之後有還我


Wow~~今天玩得好開心

4嗆的表演也超High

如果有看快樂星期天的話就都會知道我說的是誰


最後當然要幫他們宣傳一下

快樂二世代專輯:

打開翅膀Fly Away 3月7日已經發行嚕 ~~~

朋友們多多支持吧!!


今天用新相機拍照拍得好開心(拍得比之前清楚多了)

至於跟康康拍的利可拍

用相機拍得不清楚

所以就不能傳給大家看囉!!


Ps.康康你今天都躲起來了

在台下都沒幫你拍到照耶~~~


Ps.謝謝妤芳、文婷^^

剛剛看到你們的網誌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