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YA!!萬歲:))

考完啦~考完啦~~~~

終於考完啦!!

哈哈!!真是開心

三年來所累積的壓力終於可以完完全全解除了

感覺真輕鬆ˇˇ


但覺得自己考得不是說很好= =

唉~我已經盡力了

說到我的英文、數學、會計真的不行

就饒了我吧!我是真的不會~~~~

而且今天禮拜日的天氣真是有夠熱

我邊寫考券、邊流汗


雖然考完試了....

接下來還是有很多事情要做

第一:就是要做備審資料

第二:要煩惱我到底可以讀哪裡

第三:暑假要打工,所以要找工作

第四:當然就是去考機車駕照,考完再去學開車(老爸叫我要學)

總之接下來的日子也很忙~~~~

不過終於不用天天苦讀了,哈哈~心情真好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