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前進小巨蛋溜冰去~~~~~

因為我是個懶人,前面的部份就不多說啦^^


已經好久沒有溜冰

之前也才溜過一次而已(今天算第二次)

溜直排輪和溜冰有點類似

所以會溜一點點

可是我不會煞車就是了^ ^"

小巨蛋溜冰場↓



本來想說我今天應該會摔得很慘

結果.....

我竟然沒有跌倒耶!!(真感動≧◇≦)

哈!思思ㄧ直被我害到跌倒

不過老爸和鯰魚摔得好慘(摔到流血~~)

今天還教會小豬溜冰

小豬同學~~改天再來算算今天的學費吧^^



一群人浩浩蕩蕩的離開小巨蛋↓



然後又回台北地下車閒晃


天呀!!!!!回到家.....

我的腳怎麼這麼酸啦 T△T

救命ㄚ~~


怎麼最近這兩個禮拜大家都跟我約禮拜六~~~

怎麼禮拜六總是都很忙= =

檸檬我們只好下次囉!!

下次應該就會有空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