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期待已久的開學日終於到來 \(^ 0^)/

一早到學校裡的萊爾富買喝的

遇到之前在KFC打工的同事

你們兩偷偷摸摸在萊爾富幹麻押??


學長們很熱心的帶我們去上課的教室

一開始大家都還找不到教室⊙ . ⊙

經過一陣混亂之後才到了教室

早上只有兩節環境與生活課(老師人很好)

不過.....第3週就要做分組報告

我只認識小琪而已

其他同學都還不認識怎麼找分組- -||||


中午學長姐請我們吃午餐^^

2年級學姊這麼少(不到10個人= =)

哈~我的學長之後跑去找學弟聊天

另一個ㄚ漢學長就跟他說:「學妹比較重要~學弟就不用理他了」

之後因為我學長的關係,又認識了好幾個學長


我們學妹總共7個人,和另外4個學長一起吃飯

本來要在教室裡吃(教室冷氣壞掉很熱)

後來我們決定在教室外頭吃

我們坐椅子,學長們坐在樓梯上

大家面對面一起吃(這....有點尷尬^^;;;;;)

小楷學長一直跟我們說不好意思

因為讓我們坐在外頭吃(本來還打算要去他們車上吃...)

而且只請我們吃便當(其實吃便當也不錯呀!!)

ㄚ漢學長特地跑去買飲料給我們

小楷學長試著找話題要跟我們聊天

但.....我們都覺得很尷尬= =''


他們只好留手機和MSN給我們

跟我們說如果不加他們的話

他們到時候也是會加我們

我們的資料之後他們也會有

這算是威脅嗎??


謝謝學長們~~3Q

你們很早就到學校

還要忙著帶我們這些學弟妹

小瑞學長、ㄚ漢學長、胖子學長、小楷學長

今天很開心呢!!!


下午回學校申請獎學金

在警衛室寫一些資料

寫完後警衛拿一個東西出來問我們要不要

然後我就拿來看看

結果.....警衛你拿垃圾給我幹麻啦~~~~~

他拿路上發的廣告衛生紙外面的包裝|(- _-)|

重點是...衛生紙已經用完了


辦完申請之後,要換證件回來

警衛還騙我說我的學生證不見了

心裡的OS.警衛~~~~我之前在學校也沒跟你很熟啊?!

整個就很欠打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