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冒著風雨也要去看萱萱

因為很久沒看到她了
 
放著我的報告不管啦~~~~


下雨天整個很不方便
 
媽~~~我的雨傘又壞啦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2}

而且相機也淋濕,還好相機沒怎樣
 
萱萱還是ㄧ樣正~~~

 

上台簽名的時候跟萱萱小聊了一下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3}

我跟萱萱說:「好久沒看到你囉!」

萱萱說:「對ㄚ!~」

萱萱又說:「希望這次的公仔你會喜歡哦~」

我回答:「當然喜歡{#emotions_dlg.emotion_021}


和萱萱合照完...

萱萱伸出手要跟我握手

這時我就說:「我手都濕掉了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8}

萱萱回答:「沒關係~小心不要弄到簽名就是了」

最後萱萱還跟我Say bey bey

我只能說越來越愛你啦!哈~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2}


期待下個月萱萱的專輯(聽說很不ㄧ樣喔)

公仔外殼↓
 

萱萱公仔↓

 


早早就回到家

等一下又要開始煩惱報告= =''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