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兩天看完了求婚SP

只能說山下還是一樣帥啦!!!!

天呀!最近滿腦子都是山下

≈≈≈≈≈≈≈≈≈≈≈≈≈≈≈≈≈≈≈≈≈≈≈≈≈≈≈≈

山下的演技越來越進步了

一年後的建,在各方面都越來越成熟

很多畫面很有趣

也有很多畫面看了都很想到哭

尤其是放錄音帶給繪理聽的那一段

那時候就在想,如果換作是我的話

另一伴也給自己一個這樣子的禮物

我想在場的人不哭也難吧!


另位奔跑的那一段也很感人

『回到過去,為了禮一次又一次的全力奔跑

我全力奔跑過,因為如此想讓禮的眼淚變成笑容

我全力奔跑過,因為難以抑制想見她的衝動

我全力奔跑過,因為想親手給禮第二顆鈕釦

我全力奔跑過,因為不想看到禮後悔

我全力奔跑過,只為能第一個慶祝禮20歲生日

我全力奔跑過,只為了向禮表達愛意

我全力投擲過,只因為無法忘記禮 

我全力奔跑過,只為了向禮求婚

我全力奔跑過,因為害怕失去禮 

一年前,我一直為了禮而不斷奔跑著,我不要和禮分開

不管如何我都要告訴她,我喜歡她

想讓她成為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而全力奔跑著 』


不斷在奔跑的健,終於用力抓住自己的幸福

不斷在奔跑的,終於把愛
傳達給禮

不斷在奔跑的健,終於讓我們大家看到一個美好的結局。


最後,還沒有看求婚SP的朋友們~~

可以試著去看看吧!

很不錯的一部日劇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