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~~來打打網誌嚕!!


又到禮拜五了
現在每到禮拜五都會覺淂自己超鬱悶

因為要上體育課

至於體育課要上什麼呢?!

當然還是要考全場的三步上籃

考了好幾次了都不過= =

超機車的啦~~~~

為啥一定還要投進>"<

每次都覺得我這輩子都考不過吧


今天考試竟然從我先考

整個就是很緊張

第一次考的時候沒過(很正常的事...)


下課前又考了一次

我在考的時候竟然還有2個學妹在場上遊走

當時心想又完了

又會投不進...

結果...Wow~~奇蹟出現囉!!

我竟然投進了耶  

自己當場有嚇到

因為我根本是亂投= =

考過了簡直是超輕鬆

心中的大石頭終於卸下一半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