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難得提起精神來

中午開開心心騎著我的噗噗去上班


沒想到,今天的組長都不是平常那幾個

看起來一附就很........

本來叫我站櫃台之前要點錢

我點到一半就要我不用點了

因為我沒有通過檢定不能站櫃檯

此時我心裡就有OS冒出來......

那上禮拜六我站櫃檯站8個小時是站假的嗎??

害我累得要死還賠錢= =

其他組長人都很好

會試著讓我練習去站櫃檯

這一位組長就不會

還叫我動作要快一點


之後叫我在旁邊幫忙其他人配餐(包裝餐點的意思)

偶爾幫忙送餐點

送餐點我最愛~~可以偷懶^^


工作到一半就說:「玉薇~~你可以下班了!!」

我整個就很傻眼~~~明明就還沒到下班時間(上班還不到3個小時)

她說我還不能站櫃檯,所以有找人來代我的班

又再一次傻眼~~~~

早知道這樣我今天就不去

上班已經第六天了

還是第一次被叫回家去= =

之前不管我會不會他們還是會叫我在旁邊學

這個組長真的就不會


但還是有好處低!

這麼閒就可以賺到2個小時的錢也不錯(安慰自己)

哈!那以後就叫我做這些事情不就好了

這樣我也不怕賠錢


算了,反正今天我心情好

而且這禮拜只需要再2天班

今天根本不算一天= =

希望下次別再碰到這位組長才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