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總算去找了經理聊聊

聊了很多,心情也總算可以開心點

也跟經理說問題大多出自於我自己

我真的沒有心想要再做下去

越做越沒興趣,越做壓力越大

這工作真的真的很不適合我

總覺得如果我再做下去真的會瘋掉~


辭職這個問題我想了很久

不是一天兩天不想做就辭職的

畢竟我在那待快一個月而已

他們也花了不小時間在我身上

很多東西再怎麼學也不會>"<

如果就這麼突然說要辭職一定會殺了我、宰了我~~

櫃檯檢定也一直沒通過他們很煩惱、我也很煩惱 = =

常做錯事情然後讓他們在後面幫我收尾(超不好意思....)

因為這樣又不好意思說辭職,會讓人覺得我沒有責任感


當然每個人都對我很好

經理真的對我很好、很照顧我

叫我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、時常還會叫我要加油!

更不時教了我許多東西

今天辭職也沒有多說什麼,很快就答應我了

本來她說還要再等一個月才能辦離職

但看得出來我已經沒有心想要再做

就答應讓我做到這個禮拜就好


那新調來的副理

第一天上班就遇到他,哈~整個就很搞笑

而且年紀輕輕就有一個五個月大的女兒

女兒超可愛的啦!!昨天還揹著女兒上班

你真是個超級奶爸耶 ~~~


還有另外幾個組長,大家我都很喜歡(除了那位機車組長)

因為我不太會點錢,每次都你們幫我點好

還幫我做了好多事,就像上次還陪錢....

明瑜也老是都在幫我說話(好感動>////<)


每天陪在我旁邊的訓練員秋秋

雖然每次都說自己很機車很嚴

但我知道妳是個好人^^

常常說我很聰明可以把事情學好,不時也來糾正我

做錯事情也不會罵我,只是叫我要記住下次別忘了就好


嬿茹、呱呱你們也不時給了我很多東西

每次不懂都要麻煩你們真不好意思!!


第一天上班主動來跟我講話的麗萍姊

前幾天還在跟妳聊我想辭職的事情

妳叫我多給自己一點自信和信心

還說妳對我有信心,叫我要繼續做下去

聽了這些話我真的很感動......


今天去辭職時還遇到上次站櫃檯站在我旁邊的小子

上次就是因為他的櫃檯沒收進去害我撞到(被他笑了好久)

我偷懶的事也沒跟組長講

當時忘了看你叫啥名字,今天我總算知道了

謝謝你喲!逢源~~~

雖然我們說起來今天才認識第2天而已

但見面就像認識很久一樣

站櫃那天還叫我小心這個、小心那個

一直叫我要加油!要撐下去~~~

哈!其實我今天是要去辭職,沒跟你說真是抱歉....


當然感謝的人還有很多

像佳惠還幫我代班

還有最近常常一起工作的詩惠、盈蓓、佩菁、律軒、士森、俐錡

呵呵..有些人我名字還不知道

總之就是很感謝你們這陣子的照顧!!

Thanks U ~~~

以後我會常去捧場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