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以為今天是我最後一天去上班

結果.............

去到那看了班表

沒想到還有兩天= =''

重點是...兩天都給我排假日(真是要死了~~~)

最怕上假日了,每次上假日一定會賠錢

臭振幅~~明知道我不行還給我排假日>"<

別人都一天我竟然兩天

下禮拜應該是沒有班了才對


不過今天上班還滿順利的

好險今天是振福(副理)管的^^

本來一直叫我要去站他的櫃檯接客人

但我怕會害他賠錢賠太多就沒站

之後就叫我去附近發折價券

是很好沒有錯!可以偷懶

可是..........到了那個地方才知道

怎麼是個工業區~~~都沒有人怎麼發??

之後就只好塞信箱囉!!


呵呵..去發傳單的時候遇到呆妹

第一次發現你人這麼好

還請我吃豆花押:))

就偷個懶,偷偷坐在豆花店吃豆花


下午站了自己的櫃檯

好高興、好感動哦~~~~~

我今天沒有賠錢^^

收錢收得剛剛好!


而且今天又來了一位新人

森發真有你的~~竟然可以帶這麼可愛的新人

為啥當初我的訓練員不是你勒??

這麼說起來我也是老鳥(可惜我要辭職不幹了)

看到這位新人就會想起我之前剛進來的時候

總是很害羞、很緊張= =''

雖然現在還是有點....


還有森發到底你的線民是誰??

這麼大嘴巴跟你說我要辭職(其實大概知道是誰)

不告訴我是誰,我也不告訴你原因

哈!不過我們以後常會在學校見面

用不著這麼捨不得我啦!!


今天爆熱~~~~

雖然工作的時候有冷氣吹

但總覺得今天冷氣怎麼不冷??

超熱的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